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电视剧公布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样男子》是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创作的长篇少女漫画,于1992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漫画杂志《玛格丽特》上连载。该作曾多次被改编为真人作品,而国内最新翻拍的新版《流星花园》也将于近日播出。最近《流星花园》公布了新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主演电视剧《新流星花园》发布定档预告


正在加载...

<>


最近新版《流星花园》电视剧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多钟的新预告,其中介绍了故事的大致内容。18岁的董杉菜正开心地来到校园,打算向着梦想大步迈进,在学校她遇到了以道明寺为首的F4美男团。杉菜的手机屏幕被道明寺踩碎后,就与他们接下来恶缘。道明寺一心想刁难杉菜,而杉菜也坚持回击着他。随着时间的增加,这对冤家也萌芽了爱情。新版《流星花园》将于7月9日开播,由沈月饰演董杉菜、由王鹤棣饰演道明寺、由官鸿饰演花泽类、由梁靖康饰演冯美作、由吴希泽饰演西门彦。


新版《流星花园》电视剧公布预告


新版《流星花园》的主人公董杉菜奋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学明德学院的营养系,不料却在阴差阳错间,得罪了这所学校的风云人物F4之首道明寺,彻底搅乱了自己的平静生活。F4是四个外表帅气、品学兼优的大四男生,分别为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四人均为桥牌界大神,被众多同学视为榜样、男神。杉菜却不以为然,得罪道明寺后,面对他充满威胁力的挑战,拿出了杂草般的精神勇敢面对,顽强抵抗,一系列举动让道明寺刮目相看,暗生情愫,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然而杉菜却早已对温柔暖男花泽类心生好感。几个人在经历重重人生考验后,杉菜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被道明寺的真心打动,两人的心越来越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