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苍蓝境界」11月15日公测开启,与AI绊爱开启首次联动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15 19: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蓝境界」是一款拥有角色养成、策略战斗、多人合作挑战的角色扮演类二次元手游。画面日系,世界观宏大,立体呈现王道幻想冒险之旅。游戏在经典日式RPG基础上融入众多全新玩法,广邀实力CV、画师参与制作,打造激燃番剧手游体验。



在经历了两轮删档测试后,「苍蓝境界」公测将在今天开始。



公测前事前登录数超过100万,所有玩家都将获得百万预约的奖励包括:召唤契约书、强化素材、历练果实、星石、金币等。


现在开始公测的「苍蓝境界」正与虚拟YouTuber的绊爱酱开始联动,只要抽几发十连就能入手人工智障哦!不过要注意活动有期限,要爱酱就要抓紧时间开始游戏!



iOS下载


Android下载请在各下载平台搜索“苍蓝境界”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