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连载近十年!《境界之轮回》还有3话完结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16: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2018年1月号消息,以《福星小子》《相聚一刻》《犬夜叉》为人熟知的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漫画《境界之轮回》还有3话完结。


连载近十年!《境界之轮回》还有3话完结


《境界之轮回》是日本知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2009年4月22日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少年漫画,已出版39册单行本。相对于前作《犬夜叉》沉重的内容,本作只保留战斗的要素,并且回到像《福星小子》以及《乱马1/2》一样的搞笑及喜剧要素。本作涉及到幽灵、超常现象以及死亡等要素,但与同作者的《人鱼之森》以及《笑う標的》等作品充满恐怖要素不同,大多是以漫画式的方式明快地解决问题。


连载近十年!《境界之轮回》还有3话完结


本作亦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播出,第一季于2015年4月开始播放。第二季于2016年4月开始播放。第三季于2017年4月开始播放。故事讲述主角真宫樱自从幼年时被堕魔死神带离之后,获得了能看见幽灵的能力。在学校里樱遇到了具有死神血统的同学六道轮回,随后真宫樱和六道轮回一起引导幽灵至轮回之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