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灌篮片尾曲的歌手上榜!这些名人从来没有上过红白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7 16: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前几日,红白歌合战的出场名单正式公布。作为现在开始被越来越多国内动漫迷关注的盛会,这档“日本春晚”也可以用星光璀璨来形容了。能够在红白出演,也是对一个艺人或者团体最大的肯定。不过事实上,有很多我们非常熟悉的名人,却居然一次红白经历都没有。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灌篮片尾曲的歌手上榜!这些名人从来没有上过红白


排名榜首的是B’z,这是由松本孝弘和稻叶浩志两人成立的音乐组合。自从1988年成立以来已经出道接近30年了。他们已经获得了单曲销量的各种纪录,同时还获得了很多日本音乐行业的奖项,《ultra soul》更是被确定为世界游泳大赛的官方歌曲。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在整个日本乐坛都是非常罕见的。甚至于现在已经有了“两代人共同去B’z演唱会”的盛况,可见他们在日本国民心目当中的人气。


获得第2的是日本摇滚乐团SPITZ,这是由草野正宗、三轮彻也、田村明浩、崎山龙男成立的组合。他们曾经带来过众多知名的歌曲,例如说《空も飛べるはず》等名曲,经常成为日本卡拉OK点歌榜的常客。而这个组合也从来没有在红白上亮相,并且原因就是他们自己多次婉拒了红白官方的邀请。从时间来看,成立于1987年的SPITZ其实恰好在今年迎来了30周年纪念,原本也有很多人期待他们可以在今年的红白上登场,但这一次大家又要失望了。


获得第3的而是井上阳水。这是一位拥有着独特演唱方式的泰斗级歌手。即便是这样的大人物,居然也没有能够在红白上亮相。而原因则让人觉得哭笑不得,是因为井上本人觉得“上红白会觉得不好意思”。


【哪些名人没上过红白令人吃惊TOP10】


第1位 B’z 137票


第2位 SPITZ 115票


第3位 井上阳水 105票


第4位 小田和正 103票


第5位 大黑摩季 80票


第6位 松山千春 77票


第7位 JUJU 75票


第8位 决明子 70票


第8位 秦基博 70票


第10位 山下达郎 68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