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非常活跃的美女声优喜多村英梨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新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机》,该单曲的详情也同时得到公布。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喜多村英梨的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机》也确定为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播的TV动画《gdgd妖精s》的OP主题曲,因此主打歌《妄想帝国蓄音机》将配合动画创作,歌曲融合了动画独特的世界观所带来的幽默与玩心,是一首“奇天烈金属核和死亡金属”风格的歌曲,再配合喜多村英梨妖艳的演唱,非常令人期待。除了这首歌外,单曲中还将收录两首C/W曲《fairy∞world》《ViViD DESiRE》,同样非常令人瞩目。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机》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将附带特典DVD,该DVD中将收录歌曲《妄想帝国蓄音机》的MV以及拍摄花絮,CD中仅收录《妄想帝国蓄音机》和《fairy∞world》两首歌曲,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仅含CD,CD中将收录《妄想帝国蓄音机》《fairy∞world》《ViViD DESiRE》三首歌曲,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