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酋长来了!喜多村英梨加盟《齐木楠雄》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明年的1月新番当中,《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毫无疑问成为了众多动漫迷所关注的焦点。而除了原本已经足够豪华的声优阵容之外,官方也在不断追加新的名单。近日根据偷跑消息:新角色相ト命将沿用此前游戏版设定,由喜多村英梨配音。


酋长来了!喜多村英梨加盟《齐木楠雄》配音


1987年8月16日出生的喜多村英梨此前出演过《潜行吧!奈亚子》八坂真寻、《Angel Beats!》由依、《物语系列》阿良良木火怜、《魔法少女小圆》美树沙耶香等角色。由于很多角色都在情感方面遭遇背叛,因此也被誉为是“牛头人酋长”。而本次配音的相ト命,则是一个跟齐神有着诸多互动的角色。在原作党当中,也有YY齐神×相ト命的群体。或许这次酋长的加盟,也将给作品带来更多的看点吧。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酋长来了!喜多村英梨加盟《齐木楠雄》配音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