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第一次吊威亚!《齐木楠雄》真人版举办见面会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很多的漫改真人版电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而山崎贤人也因为频繁出演各类漫改,获得了“漫改小王子”的称号。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漫改宣传对象主要放在了《齐木楠雄的灾难》上。近日,他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作品见面会活动。并且畅谈了很多幕后故事。


第一次吊威亚!《齐木楠雄》真人版举办见面会活动


当天的活动是由山崎贤人和燃堂的演员新井浩文共同出席的。两人回答了很多粉丝的提问。在被问到“如果回到高中时期,那么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山崎说:“我从来没有去过学校的屋顶,因此想去看看。想要在上面懒散地消磨时光。”而新井说:“其实我并不想回去,这是前提。而如果回去的话,我打算开始打麻将。”


第一次吊威亚!《齐木楠雄》真人版举办见面会活动


在“拍摄过程中最努力的事情是什么”的问题上,山崎说:“我都第一次吊威亚了。”至于新井则吐槽“应该是发型吧”。


当天的活动当中,原作者麻生周一也给两人送来了感谢信,并且还绘制了有两人形象的色纸。在令人感动的BGM当中,山崎笑着说:“这其实也是麻生老师的搞笑风格吧?”尤其是当信中提到“本来觉得燃堂根本不可能做出真人版来,结果完美还原出来了,真的非常感谢”时,新井也很开心地说:“工作这种事情嘛,就是要去做的。”而当天的活动,也在热热闹闹的气氛之下结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