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宝贵的回忆!《龙珠超》片尾哀悼鹤弘美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龙珠》布尔玛声优鹤弘美突然去世的消息,弄得整个二次元圈子都沉浸在了悲伤的气氛当中。而考虑到布尔玛这个角色太过于经典,因此很多人也在期待《龙珠》官方会有怎样的表态。近日有网友发现:在《龙珠超》第116集的片尾,出现了哀悼的声明。


宝贵的回忆!《龙珠超》片尾哀悼鹤弘美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表示:常年来为TV动画《龙珠》系列的角色“布尔玛”配音的鹤弘美女士,已经去世了。从小孩到大人,她给予了很多人勇气和温柔,让我们发自内心地希望鹤女士能够一路走好。同时,再联系到片尾曲画面上,还出现了布尔玛跟贝吉塔、特兰克斯一家的合影,以及小时候跟悟空以及小林的照片,这也多了几分怀旧的味道。


宝贵的回忆!《龙珠超》片尾哀悼鹤弘美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龙珠》官方也是有些不知所措了吧,毕竟太没有心理准备了。”“现在官方都还没公布到底谁能接替鹤弘美的工作,来继续给布尔玛配音呢……”“所以说官方你们快点用龙珠把她复活啊!”而关于鹤弘美去世之后,布尔玛的配音到底会由谁来负责的问题,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