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扬帆出海 韩国Gstar天刀华裳尽显国风之姿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旗下自研网游大作《天涯明月刀OL》携手Nexon,于近日再次参展韩国最大ACG展会Gstar。此次天刀不仅在现场搭建了可供40人同时试玩的超大体验空间, 更有多件高质量同人原创作品入韩展示。展会期间,知名coser押切还与韩国模特金俊宇共同演绎了天刀经典服饰。


此外,韩国釜山也是“十城寻丝纪”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国风华裳随天刀一起扬帆出海,向世人展示了独一无二的中国美学。



押切与金俊宇在Gstar现场


一、中韩大神携手天刀华裳尽显国风之姿


在前不久的年度大型版本“沧海云帆”中,天刀不仅推出了MMORPG罕见的大航海玩法,更重现了北宋黄金年代波澜壮阔的中华航海文明。同时携手苏绣、书法、版画、古琴四大绝艺,让中华传统文化穿越千年历史烟尘、在游戏中重现风华。



(天刀外装心王·祈年 苏绣皇后姚建萍亲手绣制)


而从“华服少女群芳祭”到“带着华服走天涯”,再到与杭州国际时装周合作的华服盛事“华裳秀典”。天刀则以外装为载体,让其中的国风情韵破次元而出,在三次元中绽放。


此外,天刀还成为“十城寻丝纪”中广州港、泉州港和宁波-舟山港三站的合作者。Coser们身着天刀版汉元素衍生外装,携国风之精魂走过“海上丝绸之路”的三个始发港口,留下了重访丝绸之路的印记。而“十城寻丝纪”的最后一站则离开国门,远赴韩国第一港口——釜山。



广州站:“圣绣·瑶池”主题唐制式汉服



泉州站:“碧水青鸾”主题现代汉元素男式风衣与女式连衣裙



宁波-舟山站:“鹤舞霜翎”主题短褐与“东篱秋醉”主题明制汉服


此次Gstar期间,天刀特别邀请了二次元女神押切身着心王·祈年汉元素衍生时装带来最后一站的旅拍。精美绝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于韩国惊艳亮相,吹起一阵国风潮流文化。




押切还将与身着丐帮校服醉饮潇湘的韩国模特金俊宇在天刀展区一起同框互动,当中韩二次元文化进行碰撞,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二、国际版试玩 预计明年上线


此次Gstar现场,韩国玩家们可以在试玩区体验到经历了两次封闭测试后的天刀国际版。该版本保留了动作设计、图像设计、身份玩法等原汁原味的天刀特色内容,同时倾力于本地化,让韩国玩家能够更易上手、更直观地感受到其中的国风文化内涵。


天刀高品质、高完成度的游戏内容营造了一个极具代入感的武侠世界,吸引了大批韩国玩家前来体验。玩家们对这一别具中华国风魅力的游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很多玩家在体验结束后又重新排队,再来一发“二刷”。



(玩家聚精会神地体验天刀)


Nexon事业本部本部长KIM YONGDAE在采访中透露:在前两次封闭测试中,参与的玩家们纷纷给予了肯定评价。Nexon将参考玩家的意见和动向进行最后的改善工作,天刀国际版暂定于2018年在韩国上线。


三、同人文化入韩 天刀周边收获好评无数


从给同人作者授课的天峰训练营到给予资源支持的天下第一计划,天刀一直致力于同人文化的发展,更想通过次元破壁的方式给予同人作者更多的舞台。在去年的Gstar时,天刀曾经承诺:有朝一日要将中国的同人带到韩国。而此届现场上,这个承诺实现了——多件同人周边作品带入了展会现场,展示给了国外友人。


基于八荒门派图景制成的纸雕灯,细腻地诠释了中华极致的剪纸艺术;天刀人气饰品同款周边物件,精致小巧别有韵致;男神NPC“薛无泪”同款纯手工檀香扇,镂空雕花精美绝伦;黏土手办版半青少女,笑颜如花活泼可爱;还有唐青枫款球型关节可动人偶,尽显水龙吟盟主的潇洒气质。



同人作品:唐青枫球型关节可动人偶


现场还带来了天刀与中国最古老的百年银行交通银行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其中同人卡的卡面同样来自于玩家设计。



天刀X交通银行限量版国风文化联名信用卡


一带一路,国风远扬,华裳九州,大美无疆。当中国的国风游戏成为韩国G-STAR展会的焦点,当汉元素服饰收获海内海外惊艳的眼光,中华文化在远播世界的道路上愈加向前,劈波斩浪,吹向世界,吹向天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