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漫画中,美食总是经久不衰的题材,因此出现了五花八门的美食漫画。而现在漫改真人的作品也越来越多了,所以也出现了不少美食漫画改编的日剧。近日据日媒报道,曾改编为真人电视剧的《勤番美食 武士饭!》将于2018年1月推出第二弹真人电视剧。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勤番美食 武士饭!》第二弹真人日剧的标题定为《幕末美食 武士饭!2》,将从2018年1月10日起在NHK BS premium播出。演员阵容将继承前作的阵容,酒田伴四郎由濑户康史饰演,伴四郎的叔父宇治田平三由平田满饰演,妻子酒田铃由三吉彩花饰演。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勤番美食 武士饭!》是土山茂所做的日本历史漫画、料理漫画。原作酒井伴四郎,青木直己协力,酒井伴四郎是纪州藩的武士,著作与幕末江户生活有关且详细的《酒井伴四郎日记》,本作以日记为底本,讲述主角伴四郎的生平。主要描述幕末江户武士生活,以及主角酒田伴四郎在江户奉公期间,利用妻子在货物篮中暗藏的的食谱料理治愈并帮助周围人们的故事。本作中伴四郎所属藩,从纪州和歌山藩改为架空的高野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