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敲碗等动画!《机动奥特曼》官网开始倒计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8 9: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报道过由清水荣一原作,下口智裕绘画的日本漫画作品《机动奥特曼》(ULTRAMAN)在小学馆的《月刊Hero's》12月号上面宣布将会在今年12月1日公开重大发表。昨日(11月27日),《机动奥特曼》官网开始出现神秘倒计时,时间刚好截止于日本时间的12月1日0点,届时会公开重大发表。目前来看应该是动画化的消息。


敲碗等动画!《机动奥特曼》官网开始倒计时


按照近年来漫画重大发表的例子,一般都是发表真人电视剧、电影化、舞台剧化或者动画化的消息。虽然《奥特曼》系列的真人特摄剧更多,但是《机动奥特曼》这部漫画更适合动画化,皮套难以表达出其特色的金属感,而且本作的动画化呼声很高。在今年1月末的时候,日本电视节目《闹钟电视》公开了今年粉丝希望动画化的作品,第一名就是《机动奥特曼》,有人期待就有市场,官方大概不会无视粉丝的需求。


敲碗等动画!《机动奥特曼》官网开始倒计时


《机动奥特曼》是清水荣一原作,下口智裕绘画的日本漫画作品,是圆谷制作的奥特曼系列始祖初代奧特曼的续篇漫画,由小学馆出版,2011年12月开始在《月刊Hero's》创刊号连载。本作讲述了奧特曼离去之后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时代,出现了继承传说的英雄基因之人。早田进次郎作为初代奧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拥有与奧特曼基因带来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宇宙人,还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体力量的来源?为了成为英雄而诞生的少年,能否成为真正的英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