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花忍法帖」追加13名新角色情报,2018.1.8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1-28 9: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月8日 开始放送的TV动画「樱花忍法帖」公布了13名新角色情报。


而与之相对应的声优则有三木真一郎、早见沙织、上田丽奈、名冢佳织、堀江由衣 等。具体名单可以参考下文,从碁石才藏开始是本次新追加的角色:



碁石才藏



















另外,动画的抢先上映会将于12月29日 在新宿バルト9 举办,不仅有声优talk show,还会抢先放映前两话内容哦,票价3000日元(含税)。


为天下之权斗争的历史背后、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


这场斗争结束十年之后,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终于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