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烟花》发“春心版”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出席在京举办的千人场“烟花告白大会”后,岩井俊二连日匆匆赶往上海,出席影迷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岩井俊二首次透露,《烟花》是他所有作品中的最爱:“拍别的电影可能是为了工作,而《烟花》拍的是我自己。”更有影迷分享到自己对《烟花》同样情有独钟,“因为相似经历,看一次哭一次”,得知它将被改编成动画后“在操场上跑了三圈。”



日前片方发布一组“春心”版海报,画面上男女主人公伸出手相互试探、波动春心,展现了电影“为爱勇敢”的主题,这份勇敢正体现了当下年轻人的态度。例如在昨日中传举办的“烟花告白大会”上,很多同学对喜欢的人热烈告白并得到肯定的回应,这份勇气也让岩井俊二深受感动。他表示“年轻真好,像我这样年纪的,比起担心告白是否成功,更担心身体生病。”



活动现场,岩井俊二说《烟花》对他来讲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从电视剧转向电影制作的重要节点,而且在这个故事里“很多时候我讨论的都是我在自己。”正因如此,他也对动画电影版《烟花》充满期待。



在现场,他还与观众分享了当初创作《烟花》的灵感来源:一是因为他哥哥小时候曾被烟花炸伤,现在一提及烟花,就会想到那时;二是因为他在小学二年级时也有像《烟花》里男主及朋友对着天空大喊女孩子名字的经历。他还特别透露,比起大胆的男主,他本人更像是《烟花》里害羞、腼腆的男二。


此番将《烟花》以动画形式重新呈现于银幕,也意味着更大的改编幅度。对此岩井俊二表示,在动画制作方面,他希望动画导演可以不受约束、自由地发挥创意,因而留给动画电影《烟花》足够的创作空间。这也使得动画电影的剧情走向将与原著有所区别,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当观众好奇问道“新版动画电影《烟花》与原作电视短片有什么区别”时,岩井俊二“神秘”地保留了答案,表示不能“剧透”给尚未观影的中国观众,但岩井俊二也向现场观众透露了一条线索:“作品的后半部分会有很大变化。”值得中国观众期待。


动画电影《烟花》将于本周五12月1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