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装刀凯》公布新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日,动画《装刀凯(日语:ソードガイ 装刀凱)》公布了一张新视觉图,同时也公布了动画的主要制作人员。



新视觉图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原作:雨宫庆太/井上敏树/木根ヲサム(《月刊Hero's》连载)


原作漫画:木根ヲサム


总监督:池添隆博(『SHOW BY ROCK!!』监督)


监督:中智仁(《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2 -斗走-》、《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3 -梦现-》监督、《幻想玩偶》副监督)


系列构成:井上敏树(《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鄂斗》、《鸟人战队喷射人》、《超光战士》)


角色设计:中嶋敦子(《乱马 1/2》、《逮捕令》系列、《薄樱鬼》、《在下坂本,有何贵干?》角色设计)


美术监督:明石圣子


色彩设计:佐佐木雅人


3DCG导演:木村明彦、矶部兼士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音乐:中川幸太郎


动画制作:LandQ studio


动画出品:DLE、Production I.G


TV版动画《装刀凯(日语:ソードガイ 装刀凱)》将于2018年春季通过Netflix全球范围内同步播出。


今年的东京Comic Con将于今日至12月3日在东京幕张Messe国际展示场举办。东京Comic Con将会举办动画第一话的世界首映会。首映会将于本周日12:20开始放映动画第一话(时长约30分钟)。届时,活动还会举办与动画主要制作人员的对谈节目。



漫画《装刀凯》由雨宫庆太原作、原案,井上敏树执笔,木根ヲサム作画。漫画于小学馆杂志《月刊Hero's》2012年12月刊开始连载。漫画分为第一章和第二章。第一章已经于杂志2015年11月刊完结,单行本共6卷。第二章于杂志2015年12月刊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发售了3卷。


漫画讲述了与魔刀合为一体的少年凯的残酷命运。在森林中神秘死亡的女子身边,留下了刚刚出生的悲剧男子凯。他被刀匠亚门收养,成为了亚门的弟子。十多年后,凯在锻造时不幸失去了右手,于是亚门把代代相传的魔刀“死龙”熔化,为凯锻造出一只义手。与魔性武器合为一体的少年凯在后来惊心动魄的冒险和战斗中,见证了“美丽的武器和丑陋的人类”抑或“武器的残酷与人类的美丽”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