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雄跟鸣人?日网友热议:哪个动漫角色成长最明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排除掉那些从刚开场就满级的角色之外,关注主人公的成长绝对是一大乐趣。尤其是到了结局,看到主人公已经变得很成熟之后,也会让我们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那么在动漫作品里,到底哪个角色成长最明显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大雄跟鸣人?日网友热议:哪个动漫角色成长最明显


1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是那种特别喜欢看主人公成长的人啊。毕竟当主人公从最初的弱小,到后来能够顶天立地,那种感觉真的令人兴奋。实际上虽然没有真正的结局,但《哆啦A梦》中的大雄应该是成长最明显的角色吧?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柴,可是在长大了之后却变成了明显的精英人物。说实话,如果我在小学时是大雄的那种水平,估计能混到高中毕业就已经很不错了呢。


2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确实啊,如果说到角色的成长,那么大雄的成长真心了不起。尤其是在剧场版当中,他都已经无数次拯救世界了吧?这一点其实跟日常剧情对比起来,也是挺违和的呢。毕竟如果是一般人,拥有了多次拯救世界的经验,又怎么会在平时显得那么脆弱呢。不过这些细节都不重要,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大雄回到自己出生那一天的故事。看着父母给自己起名字时候的各种期待,当时也不怎么喜欢学习的我,忽然间就产生了一种努力的冲动……嘛,至少现在考上大学了。


3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这儿所谓的成长,到底是指战斗力方面的成长呢,还是说精神方面的成长?其实无论是哪一种,我觉得《龙珠》都提供了合适的人选。战斗力方面自然就是悟空了,从早期战斗力可能只有几十的水准,到了后来光是漫画结尾就具有超级赛亚人4的水平,这样的跨度宛如是从细菌进化成鲨鱼了吧!精神方面的话应该是贝吉塔,最初那个无情的赛亚人王子,最终成为了好父亲。


5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认为《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当中的主人公西蒙,才算是成长最明显的一个。毕竟他的蜕变显得太过于合理了:最初只是跟在大哥后面的小弟,觉得战斗和冒险非常有趣。而当大哥阵亡之后,他陷入了很长时间的绝望,最终因为不能让团队垮掉,努力站出来带领大家突破难关,并且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领袖。虽然说在结局当中,他的命运令人唏嘘,但这就是男人的宿命!


8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最经典的成长型角色,难道不是《机动战士高达》当中的阿姆罗吗?最初就是一个看起来性格很阴沉的死宅罢了,但是后来居然可以成为左右重大战役结局的怪物。你们可以对比一下阿姆罗和《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碇真嗣,开场的时候都差不多,但是两人后来的表现真心是大相径庭。我也是不明白了,为啥当时庵野秀明会设计出碇真嗣这样的角色呢……没啥成长表现啊!


15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虽然很多人比较诟病剧情拖沓,但我真的认为《火影忍者》中的鸣人,才是动漫当中成长最为明显的一个人。虽然说他的努力都是在朝着成为火影的目标前进,但是这其中到底经历了多少风波,我们也都是亲眼见证的吧?而且鸣人的性格,也从小时候那种喜欢捣乱淘气甚至于有些疯狂,到后来成为一个每天为了各种公务而操劳的人民公仆,这真是从男孩到男人的进化呢。


19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从精神层面来说,应该还是《钢之炼金术师》的爱德华吧。毕竟这部作品的深度也非同一般,所以说我认为作为《钢炼》的主人公,爱德华的成长确实是非同凡响。说着说着我突然又想去将漫画补一遍了呢……而且真的没想到,他在结局当中的身高也有了巨大的成长啊(笑)。


39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说到成长最夸张的角色,难道不是那个最初只是个普通上班族,但仅仅因为锻炼了几年身体就变成无敌存在的琦玉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