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各种类型的动漫中,美少女洗澡早就成为了大家心领神会的福利场合,除开洗澡中突发的各类事件,以及洗澡的不同方式,其实洗澡的地点在动漫中也是非常不同的,也绝对不止只是在自己家中洗澡这一个选项。


那么,在动漫中美少女们都会在什么地方洗澡呢?她们选择的地点是不是很容易被人偷窥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在学校的时候是个颇受欢迎的美少女高中生,头脑好、性格温柔、学习成绩优异,但在家中的时候却秒变干物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打游戏看动画,就连起居都是由哥哥一手包办。十分依赖哥哥,没有哥哥会十分寂寞,是个不折不扣的兄控。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家里


【绅士解析】:说到洗澡这个人人都必须做的事情,大部分的情况下大家都应该是在自己家里完成的吧?而在动漫中,只要涉及到了洗澡的场景,大部分的时候也只会在家里进行。在家中经常洗澡的人动漫史上还是挺多的,最出名的可能还是要属《哆啦A梦》中的源静香。除开经常在家里洗澡的角色之外,其实在现在的动漫中,制作组也大多喜欢刻画一下各大美女在自家洗澡的福利场景,比如说以上的小埋就是很典型的一个例子。


2.五月田根美香子——《天降之物》


樱井智树就读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与守形英四郎是青梅竹马,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她是主角樱井智树景仰和害怕的人,出身黑道世家。擅长使用各种格斗技巧与兵器,虽然外表很温柔,不过内心十分腹黑且有暴力倾向。智力水平超高,且具有极强的动手能力。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公共女澡堂


【绅士解析】:在《天降之物》中,公共女澡堂一直都是樱井智树非常想染指的地方,他曾经也为了偷窥女澡堂而做了诸多努力,并且还成功混进去过。而女澡堂确实也是动漫中出现得比较多的女性沐浴的地点,特别是在那些以学院生活为主题的动漫里。这种澡堂顾名思义,当然不止是一位女性洗澡,所以你要是去偷窥的话,那往往会看见一群可爱的妹子沐浴的样子,不过企鹅娘并不建议少年们做这样危险的事情,会被揍死的哟!


3.卑弥呼——《惊爆游戏》


原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中女生,但因为朋友被学长欺辱没能及时帮助,因此被朋友所讨厌。因而被迫加入“BTOOOM!”这个现实中的生存游戏,在坂本遇到她时已经拥多种“BIM”,也有很多补给的食物。之前也玩线上游戏“BTOOOM!”,并且在游戏里还和坂本结婚了。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森林中的湖泊


【绅士解析】:其实在森林里沐浴的少女还挺多的,比如说卑弥呼就是其中的一个。毕竟在这种以生存类为主题的动漫中,怎么可能给你一间浴室好好让你洗澡呢?因此,卑弥呼在湖泊中洗澡也算是无奈之举,不过这样的场景一般而言都会被男主看见,毕竟人家是男主嘛,肯定还是有些福利特权的,更何况在线上游戏的时候,卑弥呼可是和他结了婚的。话说线上游戏的女生真的个个都这么漂亮吗?


4.奈菲鲁塔丽·薇薇——《航海王》


是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公主,草帽一伙的朋友,坐骑是快跑鸭卡鲁。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广受人民爱戴,不希望看到别人受伤,但往往自己是受伤最多的人,深负着捍卫自己国家的重责大任。从小好奇心就相当旺盛,讨厌不必要的纷争,个性坚强也很有责任感。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阿拉巴斯坦王宫浴室


【绅士解析】:要说草帽海贼团的经历那是非常精彩的,在《航海王》中每个篇章的故事也十分感人。而在阿拉巴斯坦篇中,他们因为拯救了阿拉巴斯坦的王国,所以受到了上宾的待遇,也享受了一把国王的浴室。由于男浴和女浴相隔很近,因此娜美和薇薇还被草帽们偷窥了,不过娜美的表现十分大方,不但果断露出了自己的裸体,还声称要每一个人十万贝利,想想也还是挺划算呢。


5.万里小路枫——《青春波纹(高校舰队)》


在航洋舰中的职位是水测员和号手,非常有涵养,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小姐。有着一头柔顺的黑发,外表看起来十分文静,言行举止也非常有礼貌。最喜欢的话是“不旅行的音乐家时不幸的”。就性格方面来说是属于稳重类型的,肤白貌美。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航洋舰上的露天沐浴


【绅士解析】:洗澡的地点千千万,但少年们肯定都没有想到竟然会有妹子直接在航洋舰的露天用雨水洗澡吧?虽然这种洗澡方式是因为缺水的缘故,不过咱们还是比较欣赏这一行为的,唯一的遗憾可能是为什么她们洗澡一定要穿上泳装,按理说在这样广阔的大海上是完全不用担心有人会偷窥吧?不过说到底这样的雨中沐浴场景还是挺少见的,比较独特。


6.毘沙门天——《野良神》


七福神的一柱,具有金发女性外表的最强武神,同时也是少数可以大量收养神器的神明之一,将收养的每位神器都当成至亲看待。因为遍身武装均为神器,所以被他人称呼为“步行兵器库”,只有兆麻会在私下称呼她为“威娜”。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露天的自家池塘


【绅士解析】:其实毘沙门天沐浴的地点是非常美好的,不但湖水中有着大量的莲花,周围还都是山清水秀的,看起来风景实在是好。并且毘沙门天的颜值那是非常高的,属于御姐的类型,穿上战袍的时候挺帅气的,但在沐浴的时候因为背景的衬托,你会觉得她徒然一下子温柔了许多,给人一种精致型美人的感觉。


7.阎魔爱——《地狱少女》


表面上是个普通初中生,其真实身份是地狱少女。要是有人登录地狱通信,就会接受委托,工作时会穿上和服,将受到诅咒的人流放至地狱。被三人称呼为“小姐”,平时总是面无表情,鲜有情绪波动。生活在一个永远只有夕阳,开满彼岸花,四周环山的地方。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反正不是人间


【绅士解析】:在《地狱少女》中,阎魔爱每次到人间接受委托的时候都会沐浴一番,而她所沐浴的地点看上去并不是在人间,但也称不上是地狱。在动漫中看来,她所居住的地方永远都只有夕阳,四周还开满了彼岸花,按理说应该是在地狱和人间之间的地方吧。话说在这样的地方沐浴,虽然风景挺美丽的,但人类世界的妹子们肯定还是会害怕的。


8.米歇尔·K·戴维斯——《火星异种》


身怀两种异能,前者是遗传自生父D.K.戴维斯的可怕怪力“能够举起自身体重一百倍的物体”的“子弹蚁”的能力,后者为珍稀物种“爆炸蚂蚁”的M.O手术所赋予的“一击必杀”,可以在击中目标的同时注入“挥发性成份”使其由内而外炸裂,也可直接从口中喷吐,效果同样。


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沐浴地点】:火星上


【绅士解析】:在各大动漫中,能够登上火星的人已经是凤毛麟角了,而能够在火星上洗澡的人,那就更少了。但在《火星异种》中,米歇尔就亲身给咱们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做在火星上洗澡。话说这样的场景在动漫中还真的挺少见的,你有些时候还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漫画家的想象力呢。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