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欧派都被磨平了!天木纯参演《麻将少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真人版4话日剧、1话特别版在本日(12月3日)播出,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现已公开晚成高中的演员名单,由《假面骑士ghost》深海花音演员工藤美樱、“二次元欧派”天木纯分别饰演冈桥初濑、小走八重。


欧派都被磨平了!天木纯参演《麻将少女》


【晚成高中演员名单】


冈桥初濑:工藤美樱


小走八重:天木纯


欧派都被磨平了!天木纯参演《麻将少女》


丸濑纪子:其原有沙


上田良子:北村优衣


欧派都被磨平了!天木纯参演《麻将少女》


巽由华:川津明日香


车井百花:岡崎百百子


欧派都被磨平了!天木纯参演《麻将少女》


晚成高中是奈良县豪强,在奈良县高中麻将大赛是阿知贺女子学院的竞争对手。阿知贺女子学院、千里山女子高中、白糸台高校、新道寺女子高中的电影票正在发售中,官方将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音乐原声集。对于晚成高中的这份演员名单,网友们有不同看法:“这照片把天木纯的欧派都磨平了,心疼。美樱拍得挺漂亮的。”“晚成真还原。”“没想到有天木纯啊。”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真人版根据小林立原作、五十岚亚栗作画的漫画改编而成,由小沼雄一执导。晚成高中的动画版声优包括津田美波、今野宏美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