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电影官宫永照版预告公布 预计1月20日上映

作者:小漫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1-10 2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是小林立原作、五十岚亚栗作画的漫画作品,《天才麻将少女》的真人改编电影将在2018年1月20日于日本上映。1月10日,《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电影官方公开了宫永照版预告,宫永照是宫永咲的姐姐,不过在真人版中都是由滨边美波饰演。



日本动漫《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电影官宫永照版预告:


宫永照是宫永咲的姐姐,白糸台高中三年级学生。藤田靖子口中“被牌所爱的孩子”三人中的一人,在去年的高中联赛和本年的春季大赛连续两次获得优胜,目前高中生麻将第一人。虽然都是大魔王,不过姐姐和妹妹的气质却不一样,姐姐更加生人勿进一些。


作为《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真人化企划第二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的由真人日剧和真人电影两个部分组成,日剧已经一共有5话,都已播出完毕,电影将于1月20日上映。


《天才麻将少女》故事以原村和曾就读过的奈良县女校阿知贺女子学院为舞台,在电视中看到原村和在全国初中生麻将大会中夺冠的高鸭稳乃等朋友,为了“想和原村和一起玩”而建立麻将同好会,以物色社员出战全国高中生麻将大会为目标。以时间来划分的话,故事最初以小学时代的高鸭稳乃、新子憧和原村和的认识开始,中学之后原村和转校,在高中加入麻将部参加县预赛到全国赛。在高中加入麻将部的部分开始和本编属同时间进行,因此本编出现过的各校及各角色亦会在阿知贺编中登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