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拉面狂魔!《暗金丑岛君》首次推出美食外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2-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锅昌平的漫画《暗金丑岛君》被称为是揭露社会黑暗的漫画,人们在金钱与欲望的驱使下走上不归路。由山田孝之主演的电视剧与电影均大获成功。都说美食能拯救堕落的灵魂,这部漫画将首次推出美食外传《暗金丑岛君外传:拉面滑皮》,由山崎童童作画。



《拉面滑皮》由真锅昌平担任原作,山崎童童作画。山崎的漫画作品包括《BET.》《制服DUTY》《三眼今天也要吃饱饱》等。故事讲述情报商戌亥与流氓滑皮每天的拉面生活,滑皮吃拉面的吃相不好看,汤汁弄得到处都是。在《暗金丑岛君》中,戌亥是丑岛馨和柄崎、加纳的老熟人兼情报商,并帮过丑岛馨摆脱困境。在丑岛馨看来,戌亥还保持着转校前的模样。滑皮则与爱泽、三藏并称为当地不可违抗的人。




《暗金丑岛君》从2004年开始在小学馆《BIG COMIC SPIRITS》上不定期连载,单行本共有41卷,发行量超过1200万册。山田孝之主演的电视剧从2010年开始播放。《暗金丑岛君外传:拉面滑皮》目前已有第1话,并在小学馆漫画网站yawaspi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