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来袭《假面骑士Amazons》2018年春季上映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FINAL Build&Ex-Aid with传说骑士》已于近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在影片结束后官方播出了一段特报映像。特报发表了《假面骑士Amazons 完结篇(暂命名)》电影版将于2018年春季上映。



《假面骑士Amazons》讲述人类与野座间制药公司制造的怪物“Amazon”之间的战斗。该系列是假面骑士系列的原创特摄网络剧,是《假面骑士亚马逊》的纪念作品,同时也是继剧场版《假面骑士1号》后的超级英雄年第2弹。


2016年第一季由藤田富饰演水泽悠、假面骑士Amazon Omega,谷口贤志饰演假面骑士Amazon Alfa,还有武田玲奈、东亚优组成主要演员阵容。


2017年第二季除了有上述演员,还加入了前嶋曜饰演千翼、假面骑士Amazon Neo,白本彩奈饰演惟由、乌鸦Amazon,出演《假面骑士Build》的赤楚卫二也有参与其中。



《假面骑士》系列是由石森章太郎原作、东映株式会社制作的日本特摄系列英雄故事,至今共有34位主角骑士。该作品与超级战队系列,奥特曼系列并称为日本三大特摄系列。以假面骑士空我为分界线,假面骑士可分为昭和骑士系列和平成骑士系列。假面骑士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蝗虫,其巨大的复眼是典型标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