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预定你明年的情人节!《爱米-WE LOVE RICE-》举办情人节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14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米-WE LOVE RICE-》是一部由Encourage Films制作,堀内隆执导,石井马克、泽城千春、草摩宗介、小森未彩等担任主要配音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5日起开播。近日,《爱米-WE LOVE RICE-》官方宣布将在明年情人节举办一场特别活动。



特别活动“RICE on STAGE《爱米》Festival in Valentine”将于2月14日至17日在东京品川的王子酒店举办。11月公演的舞台剧《爱米~Endless rice riot~》中的主要演员田村升吾、星乃勇太、前川优希、白石康介、佐野真白、北乃飒希、宮本弘佑、白柏寿大、伊崎龙次郎、福岛海太、泷口幸广等都将出席该活动。


《爱米 -WE LOVE RICE-》的故事讲述了“Harvest Show”是谷物们将自身的美味展现给周围的演唱会,“Harvester”则是展现出色演出的谷物所赢得的称号。在因减耕政策导致食品欧美化,餐桌的人气被面包取代的现在——餐桌成为了面包的Harvester“EAST KING”的专属舞台。进入即将废校的谷立稻穗学园的5位新生,为了取回米的人气而组成了“LOVE RICE”。为了超越EAST KING在努力地进行Harvest Show的练习……这是将米拟人化的有笑有热血的全心全意“米”喜剧!餐桌上不需要两种谷物。谁能成为真正的Harvester?


这次活动对于粉丝特别珍贵,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