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史上最有爱cosplay萌跑,社团集结突破次元墙!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12-14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期待已久的2017次元跑之e游小镇站已经在风景如画的浙江上虞曹娥江畔完满收官啦。本届次元跑中,由二次元coser及参赛跑友组成的5000人跑团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跨次元的欢乐盛会。


在本届次元跑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二次元小伙伴、coser、马拉松职业选手、大量知名游戏、动漫IP及体育明星参与其中,更有众多知名社团加入了次元跑的活动中来,为现场带来了激萌热血的精彩演出。



虽然十一月的曹娥江畔已经略有寒意,但各大社团的小伙伴们依然热情不减地为我们演出了舞台秀,开场由来自杭州的“我们会有猫”社团带来了萌力四射的JK宅舞。



随后,来自苏州的“美少女特工队”则为我们带来了《桃源恋歌》《极乐净土》等几支超燃热门宅舞,嘿,在这儿停顿~感受到小姐姐们曼妙的姿态了吗?



而“上海芭妃文化”的《游戏大乱斗》以及暴力熊的《王者荣耀》则以出色表演为我们开启了一场由三次元舞台到二次元游戏中的全新跨次元体验,看了如此精彩的表演,你是否回忆起了当年和舍友们通宵五黑畅游三路的乐趣所在呢?




精彩演出停不下来,舞台之上不仅有年轻人喜爱的热门IP,更有感动老粉丝的怀旧经典,TPO社团为现场带来的《美少女战士》舞台秀瞬间勾起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微微寒风吹不散美少女们突破天际的热情。



表演环节的最后,古风cos社团千峰古意馆以魏晋风骨为切入点,将汉服与二次元的碰撞以“梦境”的形式搬上舞台,在时尚现代的二次元舞台上再现古典浪漫的雅致情怀。



除了这些献上精彩演出的知名舞台剧社团,还有参跑马拉松的数十个二次元cos社团,同样为现场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精彩。体验不一样的舞台剧,挑战不一样的马拉松,活动当天到场参与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成为了这次二次元主题路跑party的一部分精彩亮点。二次元与三次元携手同跑,跨越次元壁,共同打造了这场史上最有爱的cosplay萌跑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