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伴随着二次元文化影响力的增大,人们对二次元的理解早就超越了剧情、角色本身,对其周边的很多领域都产生了兴趣。这其中,动漫音乐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此很多涉及到动漫音乐的盛典,都会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而近日,一个名为“Songful days”的音乐活动,就公布了第一波出演者的名单。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按照计划,曾经为《空之境界》《魔法少女小圆》《黑执事》等多部作品演唱歌曲的女子乐团Kalafina确定会在活动当中登场,展现她们让人震撼的歌喉。而同样有过多部人气动画主题曲演唱经历的May’n,也会在活动当中跟粉丝们见面。应该说有了她们的出场,预示着这次的Songful days注定将会成为动漫迷们关注的焦点。那么接下来又会有哪些我们熟悉的人物出现在名单当中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Songful days计划于明年3月3日在两国国技馆举办。活动的目的是让那些得到世界关注的日本动漫实力派歌手,以“歌曲”的角度进行演绎。活动的先行门票发售从12月15日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