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1: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不一样的超级英雄联盟,银河护卫队可以说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当中非常特别的存在了。在电影《银河护卫队2》的蓝光碟开卖后不久,这位大导演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布《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已经写完了。日前,詹姆斯·古恩又自行剧透表示《银河护卫队3》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映。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除了确定《银河护卫队3》的回归日期之外,詹姆斯·古恩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透露了在《银河护卫队3》当中勇度不会复活的消息。詹姆斯·古恩表示自己曾经一度因为勇度的死想要放弃《银河护卫队3》的工作。而且在《银河护卫队3》当中也可能会迎来新旧成员的交替。


定档2020 詹姆斯·古恩透露《银河护卫队3》新进展


《银河护卫队3》在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重要性已经被重复过很多次了。据悉,《银护3》的时间线可能会被设定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中间。之前,詹姆斯·古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曾经表示过在银河护卫队的阵容也将在第四阶段当中发生变化。在《银护3》当中可能是这支队伍最后一次以完整体的形式出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