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浅井Labo著作,插画家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自从确定将在明年4月开播TV动画之后,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担任这部动画人设的,是一位叫做北尾胜的人物。然而近日,北尾胜突然在个人推特上抱怨“自己被炒鱿鱼了”。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北尾胜抱怨:“呜哇,工作没有啦!今年真的是太糟糕了。”同时北尾胜立刻补充道:“接下来我暂时没有工作了,之前喊我工作的都是夏天之后的事情了。我该怎么办啊,现在有没有人给我其他工作啊。”而在跟其他人的后续互动当中,北尾胜还提到:“这是在进行设定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太糟糕了,我都觉得导演和制作公司很可怜了。怎么说呢,原作者当中确实有很多非常过分的人啊。”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从这样的发言当中,不少日本网友猜测:“难道说是原作者对动画人设不满意,强行撤换了吗?”“突然觉得有点类似于《白箱》的剧情啊,原作者权力还是挺大嘛。”“喂喂喂,明年4月计划播出的作品现在换人设?这还要怎么动画化啊!”而究竟这次的人设师下岗,是否会导致作品的动画受到重大影响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罪人与龙共舞》的两名主人公是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想摆脱恶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残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中。该作是将科学与魔法融合,并以“咒式”作为独特技术基础的幻想类小说,因为作品中残酷的表现手法而被称为“日本最初的暗黑轻小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