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冢之后第一人!《JOJO》将在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画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5日,据日媒报道,为迎接《JOJO的奇妙冒险》诞生30周年,荒木飞吕彦将在2018年夏季于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JOJO的奇妙冒险》展览会。这是自“漫画之神”手冢治虫后28年以来,第二个在国立美术馆举办个人展的漫画家。


手冢之后第一人!《JOJO》将在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画展


2017年迎来30周年的《JOJO的奇妙冒险》将在30周年的最后于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荒木飞吕彦原画展 JOJO 冒险的波纹”( 荒木飛呂彦原画展 JOJO 冒険の波紋),原画自不必说,展览会还将采用各种技术,让其成为《JOJO》史上最大规模的展示。在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个人展的漫画家此前只有28年前“漫画之神”之称的“手冢治虫”,荒木飞吕彦表示:“能够在如此荣耀的地方向大家展示JOJO30周年集大成之作,真的是非常光荣。JOJO想要通过这个世间的所有现象,以及善与恶的战斗来描绘‘精神的成长’。本次的原画展里各个角色和他们各自的守护神,在同一时刻,同一地点相遇——同时还在计划新作画多张原画。”


手冢之后第一人!《JOJO》将在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画展


《JOJO的奇妙冒险》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少年漫画作品。自1987年起至2004年止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2005年后移往《Ultra Jump》连载。全篇作品以“歌颂人类”为主题,故事中有着伙伴之间的羁绊、与强大的敌人战斗等少年漫画的经典元素,由其独特的画风和表现形式构成不可思议的独特世界。单行本出刊至117册,是集英社内集数长度次多的作品。全系列作销售量超过一亿册,改编作品横跨了多个媒体,在1993年改编成OVA,在2007年改编成电影版,2012年推出电视动画,2017年推出真人电影。另外还包括数款电子游戏、卡牌游戏、可动人像等,衍生商品的领域广泛,包括手表、领带、耳机、智能手机、食品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