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奶第二季!《实力至上》将有特别节目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今年在动画化之后最有影响力的作品,恐怕《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将以绝对优势夺冠。在今年的轻小说销量榜上,它也顺利成为了TOP10的大赢家之一。而对这样的作品,粉丝们自然期待官方能够推出更多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12月20日直播特别节目。


奶第二季!《实力至上》将有特别节目播出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上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将会在当天晚上2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0点播出。届时担任嘉宾的,是绫小路清隆的声优千叶翔也,以及栉田桔梗的声优久保由利香。而到底会有怎样的节目内容公布,必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奶第二季!《实力至上》将有特别节目播出


除此之外,《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原作7.5卷的封面也正式公布。我们可以看到封面上看到轻井泽惠的形象,而她那副似乎正在约会的表情,相信能够让不少原作党感到惊喜吧?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消息,让我们继续关注。


作品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