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主题公园3周年 官方制作特别版单行本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海王》主题公园“东京航海王塔”将在2018年3月迎来3周年纪念,官方将从3月9日开始为入场者派发特别版单行本《卷三三三》。此前在电影上映时,官方都以入场特典的方式派发过《0卷》《1000卷》以及《777卷》。《卷三三三》包括了庆祝主题公园3周年,以及东京铁塔的高度为333米的意思。


《航海王》主题公园3周年 官方制作特别版单行本


《卷三三三》内容为东京航海王塔这三年的历史,官方将为入园者,以及使用部分娱乐设施、观看演出的套票“LIVE & PARK PASS”入场者派发这本特别版单行本,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航海王》主题公园3周年 官方制作特别版单行本


《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从1997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少年漫画,被吉尼斯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日本纪念日协会在今年正式确认将每年的7月22日定为“航海王纪念日”。故事讲述路飞与小伙伴的海上冒险历程,动画声优包括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以及山口由里子等。真人美剧正在制作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