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有第二季了?漫画《灵能百分百》22日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0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灵能百分百》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作品,本作曾在2016年7月11日推出过同名电视动画,此前还宣布会推出真人电视剧、OVA以及舞台剧。昨日(12月19日)原作者ONE在推特上表示漫画《灵能百分百》将在12月22日完结,完结之后大概不会推出第二季电视动画了吧。


没有第二季了?漫画《灵能百分百》22日完结


《一拳超人》《灵能百分百》的原作者ONE表示:“《灵能百分百》22日在MangaONE上的更新便是最终回了。大家能够陪伴到最后我感到非常幸福!”《灵能百分百》2012年4月开始于小学馆的网络漫画平台里“Sunday”连载,在该网站的获得了最高的点阅投票数,并同时于2014年12月同由里Sunday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MangaONE”上连载。


没有第二季了?漫画《灵能百分百》22日完结


本作的主角是平凡的中学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因其微弱的存在感与名字茂夫的谐音而遭人戏称为“龙套”,但不起眼的他其实是强大的天生超能力者。虽然只想平凡地度过每一天,但各种麻烦却接二连三找上他,随着被压抑的情感在内心一点点膨胀,龙套体内积累的力量也蠢蠢欲动。在其心灵导师灵幻新隆的辅导下尝试与自己的力量共存,然而环绕着其超能力,他逐渐认识其他的超能力者、恶灵、各种组织,而周围的人和势力也因为他空前的力量不断地卷入受伤害又得到救赎。在力量和感情的冲突中,他逐渐学会如何和自己的超能力相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