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将于6月22日发售最新写真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美女竹达彩奈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日前竹达彩奈宣布将于2018年6月22日发售最新的个人写真集《竹达彩奈写真书stone~从石头开始的故事~(原名:竹達彩奈フォトブック stone~いしからはじまるものがたり~)》,并公开了详情。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将于6月22日发售最新写真集


竹达彩奈的最新写真集《竹达彩奈写真书stone~从石头开始的故事~》中将收录在声优杂志《SEIGURA》上连载的竹达彩奈的专栏《从石头开始的故事》的内容,同时还将收录许多未公开的照片以及全新拍摄的照片。书中可以看到竹达彩奈从声优的观点将超过20种石头角色化,粉丝不容错过这部写真集。该书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售价为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元)。


竹达彩奈是日本的女性声优兼歌手,2007年作为声优出道,隶属于LINK-PLAN事务所;2012年作为歌手出道,隶属于PONY CANYON唱片公司。代表作有《轻音少女》中野梓、《MM一族》石动美绪、《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高原步美、《Kiss×sis》住之江亚香、《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玉响~hitotose~》泽渡枫、《恶魔高校D×D》塔城小猫、《刀剑神域》莉法/桐谷直叶、《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粗点心战争》枝垂萤等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