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骑士&魔法》男主角抱枕推出引起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天酒之瓢创作、黑银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骑士&魔法》于今年夏季播出,并在日本赢得不错的评价。近日,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宣布推出男主角艾尔涅斯帝·埃切贝里亚的抱枕套,引起网友热议。



《骑士&魔法》男主角动漫抱枕


《骑士&魔法》的男主角艾尔涅斯帝虽然在性别上是男性,但是他纤细柔弱的外表就如少女一般可爱,在动画中也由女声优高桥李依配音。


近日,动画官方新推出的艾尔涅斯帝抱枕套的图案中,可以看到少女般的艾尔涅斯摆出诱人的姿势,还有漏腹部、漏内裤、秀美臀的福利。该动漫抱枕套售价为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



这个艾尔涅斯帝的抱枕也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就算他摆出再诱人的姿势也是男人啊!这个是给基佬用的吧!”“就算知道她是男的,我也把持不住了!反正只要外表可爱就行。”“这个抱枕套暴露了艾尔涅斯帝其实是女主而不是男主的事实。”“出这种抱枕套简直脑子有病,基佬不会喜欢这种的,宅男也不需要男性。”


《骑士&魔法》TV动画由8bit制作动画,执导过《少年女仆》的山本裕介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桂宪一郎负责角色设计,原作插画师黑银负责机械设计,甲田雅人制作音乐。故事讲述了重度机械宅仓田翼因车祸转生到了异世界,并活用身为重度机器人宅的知识,打造理想的幻晶骑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