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希望谁上红白:安室奈美惠第一 众多动漫歌手入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前几天,官方宣布会让日本传奇歌手安室奈美惠登上红白的舞台,这也为今年的红白增添了更多看点。而近日,也有日本媒体调查了“最希望谁上红白”,一起看看吧。


希望谁上红白:安室奈美惠第一 众多动漫歌手入选


排名榜首的就是安室奈美惠了,她也是代表日本的歌手之一。自从出道之后,她演唱过《TRY ME ~私を信じて~》《太陽のSEASON》《Body Feels EXIT》等众多人气歌曲。在上世纪90年代,她的发型都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潮流。此前她已经有过9次上红白的经历,在1997年的时候演唱了超人气歌曲《CAN YOU CELEBRATE?》,结果引发了强烈反响。但是在2004年之后,她就从红白上消失了。终于在大家的呼唤之下,今年她将再度登场。


排在第2的是米津玄师。这是一位在众多领域征服了无数粉丝的人物。并且那种让任何人听了都觉得心情舒畅的歌喉,更是米津玄师的一大魅力。此前专辑《Bremen》曾经获得过第57届日本唱片大奖,另外初音未来也因为使用过米津玄师的歌曲而大放异彩


而获得第3的是“龟和山P”。这就是龟梨和也跟山下智久的组合。在曾经的人气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当中,他们以修二和彰的名义演唱了歌曲。并且今年成功地实现了再度演出,而两人共同演唱的主题曲同样成为了热门话题。


排在第4的是水树奈奈。对喜欢动漫的人来说,水树奈奈绝对是大家的骄傲。毕竟她可是罕见地以声优身份登上过红白的人物。被称为声优界最成功的女神也毫不为过。但是目前奈奈已经有几年没有出现在红白歌合战上了,相信也有不少人期待她的回归吧!


而获得第5的是“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这也一看就知道是动漫迷们的选择。毕竟她们今年为《兽娘动物园》演唱的歌曲,确实特别洗脑。


除此之外,包括Kalafina、LiSA等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歌手和组合也都榜上有名。


【最希望谁上红白TOP10】


第1位 安室奈美惠 510票


第2位 米津玄师 358票


第3位 龟和山P 324票


第4位 水树奈奈 161票


第5位 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 141票


第6位 和乐器乐队 140票


第6位 Golden Bomber 140票


第8位 AAA 135票


第9位 Kalafina 121票


第10位 LiSA 115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