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波涛汹涌!竹达彩奈泳装秀视频引发关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的声优行业,如果没有出众的长相的话,那么想要在业界崭露头角就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了。而作为已经红了好多年的声优,竹达彩奈那种肉肉的感觉,也让很多粉丝为之动心。近日,她在夏威夷拍摄了一套名为《AYANA HOLIDAY in HAWAII》的写真光碟。而目前官方放出的宣传视频就已经让很多人惊艳了。


波涛汹涌!竹达彩奈泳装秀视频引发关注


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伴随着极其暧昧的音乐,竹达彩奈一脸笑容地走在镜头之下。看得出她本人也是非常开心的样子。尽管身上还穿着外套,但胸前的事业线则早就将她的魅力展现到了极致。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波涛汹涌!竹达彩奈泳装秀视频引发关注


正在加载...

<>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兴奋地表示:“虽然只有5秒钟,但已经体现出了魅力啊,我要买!”“刚听到音乐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小视频(笑)。”“官方真是用心了,这到底是什么视频,在哪里买呢?”光碟计划将于年底的C93上进行先行销售,并且还会有名为“看起来像是跟竹达彩奈在水边约会”的特典送上。当然了,官方也温馨提示:数量有限。所以恐怕届时在C93上也会掀起抢购狂潮了。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9年6月23日出生的竹达彩奈当年凭借《轻音少女》中野梓这个角色一夜成名。而她后来出演的《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等角色也都深受好评。另外同悠木碧两人成立的声优偶像组合,同样获得了不错人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