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继续圈钱!音乐剧《刀剑乱舞》2018年新作公演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刀剑乱舞》是由Nitro+开发、DMM.com提供及运营的免费养成型卡片对战网页游戏,因为非常受欢迎,所以进行了多个渠道的展开,音乐剧就是其中之一,音乐剧在推出后也十分受到欢迎。昨日(12月20日),《刀剑乱舞》音乐剧发表了新作公演决定的消息,预定于2018年3月至5月上演。


继续圈钱!音乐剧《刀剑乱舞》2018年新作公演决定


12月20日,“音乐剧《刀剑乱舞》~真剑乱舞祭2017~”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上演了最终公演,同时发表了音乐剧《刀剑乱舞》新作预定于2018年3月至5月公演的消息。本次公演的预售票S席8800日元(大约509人民币)、A席6800日元(大约393人民币),将于2018年2月18日起开始预售。新作演员目前公开了6名:


大和守安定役 鳥越裕貴


和泉守兼定役 有澤樟太郎


陸奥守吉行役 田村 心


堀川国広役 阪本奨悟


長曽祢虎徹役 伊万里 有


巴形薙刀役 丘山晴己


继续圈钱!音乐剧《刀剑乱舞》2018年新作公演决定


《刀剑乱舞》两度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外传喜剧向的《刀剑乱舞 -花丸-》在2016年10月播出,严肃戏剧向的《活击 刀剑乱舞》在2017年7月2日起播出。故事讲述公元2205年时的政府为了对抗目的为干涉过去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拥有将刀剑唤醒的力量的审神者以及刀剑的付丧神“刀剑男士”送往各个时代,展开战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