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灵契》第二季动画视觉图公布 2018年2月开播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2-22 14:0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绘梦负责制作的《灵契》第二季动画确定于2018年2月24日开播,宣传海报公布。故事讲述贫穷青年杨敬华遭遇交通事故起死回生的水灵少年,与其主任“阳冥司”之间的冒险故事。



贫穷青年杨敬华遭遇交通事故,再次醒来以后,他发现自己成为年轻了10岁的水灵少年!正当他妄想着这是死后重生,马上就可以踏上人生巅峰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个自称“阳冥司”的白发帅哥,他告诉杨敬华“你已经死了”之后奇怪的说出“少年,和我签订契约吗?”邀请他。后来,二人对彼此溢出深厚的感情,互相支撑彼此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