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配音王国》做田中敦子特集 节目首次介绍女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节目《配音王国》介绍的是为外国电影配音的声优们,并播放他们配音的作品。在创立两年内已经介绍过包括藤原启治、大冢明夫、森川智之、堀内贤雄在内的10名声优。其最新特集将以田中敦子为主角,并在12月23日播出。


《配音王国》做田中敦子特集 节目首次介绍女声优


田中敦子出生于1962年,代表角色包括《攻壳机动队》草薙素子、《火影忍者》小南、《传颂之物》卡露拉、《科学超电磁炮》木山春生、《梦幻游戏》房宿、《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美城常务等。她是《配音王国》有史以来介绍的首位女声优,节目届时将播出她配音的《凯特·麦考的审判》《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2.0》 《魔法老师》以及《透明人魔》。


《配音王国》在此前还推出过玄田哲章、小山力也、山路和弘、东地广树、樋浦勉、江原正士的特集。下一期特集将在2月播出,主角是浪川大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