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登场角色一览!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60秒CM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6 9: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鸟山明的漫画《龙珠》改编的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将于2018年2月1日在日本发售。日前该游戏公布了一段时长60秒的新CM,众多角色逐一登场。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龙珠战士Z》孙悟空角色PV


正在加载...

<>


登场角色一览!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60秒CM


《龙珠战士Z》的新CM当中可以看到孙悟空、贝吉塔、特朗克斯、少年时期孙悟饭、青年时期孙悟饭、比克大魔王、库林、雅木茶、天津饭、人造人18号、人造人16号、那巴、基纽、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悟天克斯、希特、黑悟空、比鲁斯,这些角色也是目前官方公布的游戏登场角色。


游戏《龙珠战士Z》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陆PS4、Xbox One平台,日本普通版售价为8208日元(约合人民币492元)。欧美地区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终极版中包含增加了8个游戏中的可玩角色的“斗士Z季票”、收录了11首原声音乐的音乐集、语音解说包,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0元),“斗士Z”版售价为94.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0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