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阿松」联动活动将于7月15日在Animate咖啡池袋4号店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5 16:1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次合作咖啡厅的主题是「幼儿园」。店内会有6个扮演幼儿园儿童的孩子来迎接大家。


作为合作菜单,除了提供以6子为印象的饮料菜单之外,对于点了合作菜单的客人,作为特典,从6种中随机赠送1张原创杯垫。



此外,期间内,在Animate咖啡池袋4号店将举行「双人杯垫礼物活动」,每消费2000日元一次,赠送一个杯垫。(全部15种随机交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