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作品是严肃还是日常,动漫中往往不会缺少搞笑的角色,他们可能是主人公也可能是配角。那么搞笑的角色有什么用呢?日宅近日就对此展开了讨论。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1: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我认为像《幽游白书》的桑原、《游戏王》的城之内、《JOJO的奇妙冒险》的波鲁纳雷夫、《航海王》的乌索普这些角色都非常有必要存在。正是通过与这类角色的互动,才能展现出主人公以及一些比较严肃的角色的侧面,他们算是作品的影子主角。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2: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波鲁纳雷夫本身也很强啊,作用不仅仅是逗逼。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4: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烈火之炎》的石岛土门也算是比较强的。


5: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但是桑原在最后也被剔除了。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8: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像《火影忍者》里面的犬冢牙,虽然算不上杂鱼,但是也没有强到一定境界,导致存在感不高。


11: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能够顺利演出喜剧穿插效果的名配角是名作不可或缺的部分,如果连一个这样的角色都没有,那么这部作品一定相当令人胃疼。


12: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这种逗逼认真起来的时候特别让人热血沸腾,土门打吸血那货的时候就让我炙热如火。


13: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不,并不是说这种逗逼非要有多强才行,而是这种角色的位置有必要。比如《JOJO》里面没有波波的话,花京院在承太郎和二乔面前就会变成一个没有主见的人,因为跟波波的互动才让他看起来鲜活了一些。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14: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勇者死了》里面主人公也是兼职的逗逼位置。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16: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雷欧力也是这种角色。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17: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我记得桑原和克林的共同点很多。


19: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嘛,拿《JOJO的奇妙冒险》来说,第一部就是史比特瓦根,第二部就是二乔(也是主人公),第四部就是亿泰的感觉。


20: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龙珠》的话是谁在这个位置呢?


23: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回复20楼:


弥次郎兵卫吧?平时看起来很逗,关键时刻也十分爷们。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28: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常驻角色里面的确需要个逗逼角色。


34: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雷欧力这种角色根本就没必要,连一次战斗描写都没有的角色拿来干嘛。


36: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黄金神威》里面就是白石吧,一群杀人放火的人里面混了个逗逼。


39:名前:以下、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投稿日:2017/10/17(火)


《火影忍者》里鸣人本人就是逗逼担当啊。


日宅:漫画中搞笑角色是必不可少的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