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能做出三季以上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0: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日本每年都会推出上百部电视动画,然而能把故事讲完的却少之又少,一季动画下来就迎来了个“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的结局。虽然有不少粉丝都期待着动画出续作或者永不完结,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近日,日宅讨论能持续3季以上的动画和最多2季就腰斩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日宅:能做出三季以上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1: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我觉得应该不仅仅是销量的关系,有些长篇动画的销量也不怎么样。


2: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制作公司的方针而已。


3: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看给的预算够不够。


4: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我认为有原作改编的动画需要看原作的存量,存量不够的话就出不下去了。


5: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能够完结的动画有着起承转结,能够一直出下去的动画就是一直在重复着相同的情节。


6: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一期就布满了伏笔,但是因为说明不充分,之后就让我跟不上发展了。


日宅:能做出三季以上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7: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一般来说通过原作改编的动画,做三季就顶天了。


8: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出了9季的《女高网球部》简直是最强。


日宅:能做出三季以上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9: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要看第二季的时候是否有动画原创角色登场。


11: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动画有没有惹到原作粉丝,如果让粉丝不爽了自然很难做下去。


13: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能够出5季以上的动画不管怎么说都是运气很好吧?还要看原作发展到什么地方。一般能出2季的动画都是上等了。


16: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讲真,现在的时代像《夏目友人帐》这种动画简直是个怪物。


17: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为了不错过原作人气的旺季,制作公司会以极限工作量来制作吧。


19: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A CHANNEL》在出第二季之前我就会停止呼吸吧。


日宅:能做出三季以上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20: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2季就完结的作品就算是销量不好一开始也是决定了做2季的,能够持续3季以上的基本上都是销量很好的作品。


23: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这得看有没有行业的大佬也想要制作续作,有的话就很好说话了。


25: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周边卖得好或者小钢珠机能赚钱,就算动画的销量不好也会出下去吧。


27: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不是很懂《飙速宅男》。


32: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我还一直在期待《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二季。


37:以下、?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8/01/03(水)


《地狱少女》能够出第4季才是厉害,根本看不出有长篇动画的潜质。


日宅:能做出三季以上的动画有什么不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