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尾维新原著「十二大战」舞台剧化决定!演员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尾维新原著「十二大战」舞台剧化决定!


「十二大战」讲述12年举办一次的「胜者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的战斗」,参加这个比赛背负着十二支的名义的12名战士的生存游戏。动画版已经播出完毕。



出演者也一次性发表,寝住由北村谅、失井由泷川广大、妬良由今村美歩、忧城由才川コージ、断罪兄弟的哥哥由桥本祥平、断罪兄弟的弟弟由长谷川慎也、迂迂真由横山真史、必爷由原勇弥、砂粒由竹内梦、庭取由梅村结衣、怒突由伊阪达也、异能肉由护あさな、杜碟凯普由和泉宗兵出演。北村扮演的寝住的定妆照也已经公开。


舞台「十二大战」将于2018年5月4日、5日在神戸户・新神戸户リエンタル剧场、5月9日到13日在东京・剧场1010上演。官网的抽选门票活动从12月26日截止到1月8日23点59分。



北村谅评语:


能够出演西尾维新老师原著作品的舞台剧我很高兴,寝住和一直感觉很困的我一样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