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边点鼠标一边哭?Key社新作「Summer Pockets」明年6月29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案麻枝准,新岛夕、魁、ハサマ参与具体脚本的Key社新游戏「Summer Pockets」 最近释出了其游戏PV和最新视觉图。



故事讲述的是,主角鹰原羽依里 为了整理已故的祖母的遗物而来到了鸟白岛,一边收拾着祖母的遗物一边是逐渐适应自己首次接触的岛上生活。



>>>Summer Pockets PV<<<


在岛上主角与四位少女相遇,在岛上有了新的伙伴,如果暑假不结束的话就好了。




除了视觉图,官方还公开了4名少女的相关信息:



名濑白鳩: 孤高的少女,由于一个人时间久了所以不明白如何与他人交往,偶尔会说出不考虑其他人心情的话,经常眺望着大海!



空门苍: 无论男女都能以朋友对待的少女,在岛上的糕点屋打工,男女老少通吃,身边带着野生的狐狸(?),经常会被看到在岛上各个地方睡觉,对于岛上居民来说已经是日常风景。



久岛鸥: 一直带着巨大行李箱的不可思议的少女,而箱子内装了什么是绝对不会告诉你,而主角一样只在这个小岛上停留一个夏天,有在寻找什么东西,手上有份古老的地图,据她本人所说是藏宝图。



紬文德斯: 在岛的灯塔附近出现的少女,德日混血,在暑假想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遇到困惑的事情以及语言上的困惑或有姆Q的口头禅,经常会哼异国的古老歌曲。



■詳細


タイトル:Summer Pockets


ブランド:Key


ジャンル: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発売日:2018年6月29日発売予定


対象:全年齢


コピーライト:©VisualArt’s/Key


価格:8,800円(税別)


原案:麻枝准


原画:Na-Ga、和泉つばす、永山ゆうのん、えんぎよし(SDキャラ)


シナリオライター:新島夕、魁、ハサマ


音楽:折戸伸治、麻枝准、どんまる、竹下智博、水月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