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杨幂同款动漫电影《扶摇皇后》震撼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布马九责编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曝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皇后》将于2018年登录浙江卫视,作为其开年大戏播出。与今年大火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样,《扶摇皇后》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广大书迷及粉丝朋友们的热切关注,流量小花杨幂搭配偶像剧男神阮经天CP感十足引期待。



继此次播出时间曝光之后,《扶摇皇后》同款动漫电影也将震撼来袭。如今热门电视剧翻拍成电影已成为大势所趋,且越来越多的二次元进入电影领域,国产动漫电影的口碑爆棚。而二次元遇上热门IP,在国内尚属首创,这样的结合既满足少男们渴望成功的英雄梦,又满足少女们虐恋+成长的爱情梦,也是原著党所期待的耳目一新。伴随如此巨大的市场需求,已然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大电影!将于2018年暑假揭开神秘的面纱,上线于各主流视频平台。



网络动漫大电影《扶摇皇后》根据天下归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段传奇的宫庭王室穿越大戏。古灵精怪的现代少女孟扶摇,考古时穿越到五洲七国,为了追寻内心的归宿,一路夺取政权,收割美男,与这个时代最出色的英雄共同上演一出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



二次元的扶摇是集一身灵气、敢爱敢恨的女中豪杰。一身黛衣,肤若凝脂、毓秀钟灵,英姿飒爽,惊艳十足。和杨幂版的扶摇究竟哪个更美?那就拭目以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