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 20:0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绅士之国的日本,经常会有一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变态事件发生。在动漫作品里,老师往往会拼了性命去保护自己的学生。但现实里,则有一些“兽师”的存在。近日日本媒体就曝光了一起老师骚扰初中女生的事件。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这是发生在埼玉县三乡市的事件。根据当地教委的说法,在上个月4日的时候,一名20多岁的男性老师正在学校里辅导一名女生的功课。但是利用休息时间,他居然询问女生是否有过“H体验”。除此之外,他还要求跟女生交换联系方式,并且要求女生不把休息时聊天的内容告诉任何人。


过分!日本初中女生遭遇老师骚扰


女生后来接受了相关精神方面的诊断,而这名男性老师则承认自己说过不恰当的话语,并且自动提出辞职。教委表示:“发生这种有损教师信誉的事件,让我们觉得非常抱歉。今后也会为了努力恢复跟大家的信赖关系而努力。”


不过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哦,骚扰初中女孩之后,也不曝光姓名,也没有任何法律措施就结束了?”“真是太过分了,喜欢萝莉的人都该死刑!”“喂喂喂,这样的处理结果真没有问题吗……难道说那个教师完全不会遭到惩罚?”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