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的动漫迷而言,去年年底的C93都是一场狂欢的盛宴。几乎每一个到场者,无论是为了买本子亦或者看COS,都是怀有一种朝圣、热爱二次元的心情才对。但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在C93上涉嫌偷窃的男子。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根据警视厅的通报,这名男子现年28岁,是三重县四日市的一名职员。他被指控在12月30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的时候,涉嫌偷取一名55岁男性的3万元现金,结果被巡逻当中的警察发现,并且当场逮捕。而这名男子被捕之后坦言:“我就是为了来C93偷东西的。因为我需要生活费。”并且他还承认,自己在今年8月的时候去了C92,在现场也偷了4万日元。目前警方也在对此进行调查。


过分!在C93偷窃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而另据了解,目前有关C93失窃的报案还有其他3起,总价值约为70万日元。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家伙就是人渣啊……居然在神圣的C93上做出这种事情。”“想想看很多人带着热情过来朝圣,结果被偷了东西,那是什么感觉啊?”“话说从三重县跑过来都不少钱了吧?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