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6: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公众对漫画家的关注多了,漫画家们也多了不少上电视的机会。NHK广播第1频道在本日(1月2日)与1月3日晚上的节目中分别请来《东京爱情故事》作者柴门文、《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讲述他们在创作过程中的故事。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NHK广播第1频道在1月2日晚上10点5分播放的节目《第一夜 柴门文的故事》,柴门文还特别绘制了《东京爱情故事》新故事,并刊登在节目的官网上。这一期的节目的其他嘉宾还有《溺水小刀》演员重冈大毅、女装大佬Mitz Mangrove、漫画家辛酸滑子。1月3日晚上10点5分播放的节目《第二夜 进击的巨人》除了由作者谏山创讲述创作秘话(采访、解说出演),其他嘉宾为Kis-My-Ft2成员宫田俊哉、《进击的巨人》三笠声优石川由依、《伤痕累累的恶魔》演员足立梨花等,他们将对作品进行讨论。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柴门文的《东京爱情故事》讲述青年男女在都市中的爱情故事,真人电视剧在1991年播出,由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主演,成为一代经典。《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TV动画第三季将在2018年7月播出。故事讲述人类的宁静生活被巨人入侵所打破,人类沦为了巨人蹂躏的对象。男主角艾伦的家园被毁,母亲被杀,怀着对巨人的仇恨,他和小伙伴三笠、阿明一起加入了调查兵团,希望为人类解放献出心脏,驱逐全部巨人。但随着剧情展开,人们逐渐接近了巨人产生的真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