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幼女战记》将有超重大发表 动画第二季要来?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1-2 16: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月播出的动画《幼女战记》,以独特的世界观和人设吸引了不少的关注,这部动画目前正在日本重播,官方表示将会在下周的时候公开一个超重大发表,很多粉丝也是猜测难道会是推出动画的第二季吗?




《幼女战记》的设定是原本在现实世界身为公司精英的男主人公,因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开除他人,被人推下电车站台,在临死之际遇到了一位“存在 X”,他将男主角送到了一个充满着魔力、魔导师的战争世界,并且让男主转生成为了幼女谭雅。而谭雅凭借着之前的之前的记忆,以及被赋予的超规格的魔力,虽然年纪很小就在帝国军界崭露头角被称为“莱茵的恶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