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龙珠》地球人当中谁的技能最全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 21:4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提到《龙珠超》的时候,也许我们想到的就是悟空、贝吉塔等人到底还能够变得多强的问题。而实际上这部作品不光是体现出强者的魅力,很多角色独有的技能也让大家眼前一亮。那么在地球战士当中,到底谁的技能最为全面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龙珠》地球人当中谁的技能最全面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觉得《龙珠》的地球战士里面到底谁拥有的技能最多啊?如果要比攻击力的话,肯定是小林的气圆斩杀伤力最强。相比起来,天津饭拥有太阳拳、舞空术之类的,甚至于还有莫名其妙变成人妖的排球拳等等,这些技能就会显得他比较全面吧。好了,大家觉得到底哪一个地球战士的技能最全面呢?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楼主认为天津饭的技能比较全面,但仔细想想,貌似地球战士的技能基本上都是共通的吧?舞空术成为了每一个战士的标配能力,就连后来的贝吉塔、布欧等人貌似都能够掌握这种技巧。而太阳拳这一招好像也已经被大家都学会了。至于洞洞波之类的东西,说实话只不过是大家懒得用,其实跟龟派气功并没有什么明显不同。这么看来,应该是小林掌握得最全面吧?毕竟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人能够模仿他的气圆斩。而且这一招的上限到底在哪,我真是不知道。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到这个问题之后,我算了一下天津饭所拥有的技能。大概是洞洞波、龟派气功、太阳拳、四妖拳、排球拳、四身拳、气功炮以及后来的新气功炮。从花样来说应该算是地球战士、甚至于整部《龙珠》里面最多的。只不过天津饭拥有的能力往往攻击力都不行啊。气功炮的话要耗费自己的生命,这也太不值当了。其他的《龙珠》战士很少有将自己的性命作为必杀技的能力。也就是贝吉塔曾经为了对抗布欧使用过一次,还没奏效。


日宅:《龙珠》地球人当中谁的技能最全面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就是我不喜欢看《龙珠》后期剧情的原因。起码在弗利萨篇的时候,地球战士的一些能力还可以起到特别的作用。印象当中小林就曾经用太阳拳来延缓过弗利萨的进攻。但是沙鲁篇之后,地球战士完全就成为了累赘,而战斗力变成了决定胜负的唯一标准……这个就没意思了啊。如果当时鸟山明能够将舞台继续放在地球上的话,也许天津饭、小林甚至于雅木茶都能够有进一步发挥的空间了。话说雅木茶这么多年来,除了狼牙风风拳跟龟派气功、舞空术,到底还有哪些技能啊?明明是最早跟悟空开始交手、并且跟女主角交往的家伙,怎么就混成这个样子?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看技能全面,我觉得你们是不是忽视了一个老头子的存在?对,就是鹤仙人。天津饭的大多数技巧应该都是从鹤仙人那儿学到的吧?但师父所拥有的能力,未必就会完全教授给弟子,尤其是鹤仙人这种内心狭隘的人。所以说,我可以认为如果天津饭拥有的技能已经非常多了,那么鹤仙人的技巧肯定更多。不过很奇怪啊,从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后,就再也看不到鹤仙人的影子了。我当年追《龙珠》时,还在期待他到底什么时候变得更强,然后找悟空等人的麻烦。


日宅:《龙珠》地球人当中谁的技能最全面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7楼的,鹤仙人所拥有的技巧,按说应该都被天津饭掌握了才对。否则在后来那次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就不至于只能让机器人化的桃白白出场了。不过鹤仙流的创作天赋貌似都很不错啊,天津饭后来自己发掘出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技巧,而饺子也不知道哪里学到的自爆……也就是威力太小了一些,否则以天津饭的才学,重振鹤仙流也并非难事。相比起来,大家觉得龟仙人如何呢?他真的将自己的技能毫无保留地交给了弟子吗?别的不说,你们是否还记得他在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曾经通过“催眠”的方式,让一只人狼顺利变回了人类形态?当时见到这个技巧的时候,我还在想以后悟空是不是也能学会呢。但直到目前《龙珠超》也没有看到啊。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你们在讨论天津饭的时候,是否应该想一想他到底是不是地球人的问题啊?(笑)不是传说他其实是什么三眼星球的人吗?当然了,就算他是地球人,不过我依然觉得拥有技巧最多的还是小林才对。能够研究出气圆斩这样的杀招,也就说明他对气的理解远超其他的地球战士,甚至于就连悟空都未必比他强。作品当中居然完全没有对小林气圆斩的由来进行任何介绍啊。貌似就是第一次在对抗贝吉塔/那巴的时候使用过,此前从未出现?那是否意味着他在1年的修炼过程当中有什么神奇的经历呢?如果说官方能够对此进行一定补完,我也算是如愿了。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知道你们对地球战士的定义到底如何。若是一个战士就是在地球上出生的,身上也拥有很多地球人的细胞,是否也可以算地球战士呢?没错,我说的就是沙鲁。理论而言,他应该拥有着全部地球战士的细胞,也就是全部的能力。这样一来,他肯定才是技能最全面的一个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