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 举办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4:5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漫改舞台剧层出不穷,但是从知名度而言,《网球王子》的人气无出其右,从2003年开演至今也有漫长的历史了。近日,“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宣布将在今年4月举办,并公开了立海队伍的视觉图。


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 举办决定


“舞台剧《网球王子》TEAM Party RIKKAI”是“舞台剧《网球王子》”根据队伍开展的活动之一,将于今年4月5日至4月8日在日本东京青年馆举办。该活动由谈话环节和扮成角色进行LIVE两部分组成。本次活动的演员阵容如下:


幸村精市:立石俊樹


真田弦一郎:田鶴翔吾


柳蓮二:井澤巧麻


仁王雅治:後藤大


柳生比呂士:大隅勇太


丸井ブン太:大薮丘


ジャッカル桑原:川崎優作


切原赤也:前田隆太朗


网球王子舞台剧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所绘的少年漫画《网球王子》的音乐剧,日本粉丝通称为テニミュ(Tenimyu),华人区的粉丝称它为网舞。目前此音乐剧已经在日本、中国、韩国,甚至是美国都有支持它的广大粉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