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手冢VS迹部!《网王》制作新作OVA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球王子》已决定制作新作OVA《网球王子 BEST GAMES!!手冢VS迹部!》,内容是青学与冰帝在关东大赛第一回合中的对决,并在2018年的影院活动中上映。而《新网球王子》的新官方Fan Book也在制作中。


手冢VS迹部!《网王》制作新作OVA


《网球王子 BEST GAMES!!》是在《网球王子》系列至今出现过的比赛中,选取大受欢迎的对战场面再次进行动画化。第1部就是在关东大赛第一回合中,青学对战冰帝的“手冢VS迹部”。


手冢VS迹部!《网王》制作新作OVA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就想知道这是冷饭还是新粮……”“哦吼,厉害了。”“官方会发糖吗?”“又来杀人网球。”“又要虐我小景了啊啊。”“除了双部长发糖还能干什么?”“高举双部大旗!”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从1999年至2008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续篇《新网球王子》从2009年开始在《JUMP SQ》上连载。该作还被改编成TV动画、剧场版、真人电影、真人电视剧、游戏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